image of skyscrapers
wave

OUR EXPERTISE

專業優勢

High System Reliability

系統可靠性達 99.9% 以上

隨著企業對網路的依賴日深,相關網路軟體部署與硬體投資也倍增,當網路或伺服器因不可預期因素發生中斷服務時,即使只是短暫時間,企業的關鍵營運應用程式都無法承受短暫離線可能付出的代價。因此在建構企業網路應用設備時,99.9%以上的系統可靠性已經成為企業成長的基本需求。

FACTORS OF HIGH RELIABILITY

高可靠性之要素

icon

High Availability

高可用性

可支援 Active/ Active 或是 Active/Standby 模式。

icon

High Scalability

高擴充性

可支援叢集式橫向擴充,以提升處理效能與運作效率。

icon

Disaster Recovery

災難復原方案

同地自動備援架構,24/7 系統運行不間斷。

icon

Remote Backup

異地備援架構

可支援 Hot Site 方式。發生異常時,異地系統自動啟動。

number icon 高可用性

高可用性 HA (High Availability),係指軟硬體發生意外狀況時,系統仍能設法維持正常運作的方式,避免長時間硬體維修或系統重設,減少企業損失。

高可用性通常是透過容錯和包含備援 (從容錯磁碟到系統、網路、和整個網站) 來實現的。其運作方式為錯誤發生時,由 HA 自動接管系統資源 (Disk、IP Address),並啟動相關應用軟體。

number icon 高擴充性

高擴充性 (High Scalability),代表一種彈性,在系統擴展過程中,不僅滿足現有使用者的儲存需求,同時也提供一個靈活且能適應未來增長需求的橫向擴充解決方案。

透過小幅更動,甚至只是部分硬體的增添,就能實現整個系統處理能力的線性增長,以高吞吐量與低延遲高性能,達成網路負載平衡 NLB (Network Load Balance)。

高可用性 (HA) 架構

number icon 災難復原方案

EasyUse 產品支援 24/7 同地自動備援架構與 VMWare 異地備援架構,達到系統災難復原原則。

同地/ 異地自動備援

number icon 異地備援架構

適當的異地備援方案選擇與規劃,除了基本可提供良好的地點位置,完善的異地備援方案,還可利用分散在各地資料同步的運轉服務,分別提供低時間差異的高服務運轉效益,創造更大的商機與高水準服務。

為達到持續 24/7 不間斷運作, EasyUse 產品採用叢集式架構設計,讓系統能在遭遇不可預期的意外狀況時,能自動切換到備援系統持續服務。

異地備援架構